晏七公子

手滑又去找了这几分钟看,真是气的火大?为我家唐晶不值!前半生我就看了不到十集,后面的都是断断续续在微博上瞄了点剧透,尤其是瞄到这一段的时候,真是恨不得把电视砸了!
你大爷的演戏一说,还金童玉女?贺函,你就是再推却责任!十年了,到现在才说金童玉女,全盘否定了你和唐晶所有的感情!就因为这句话,我把前半生拉入了我电视剧的黑名单,贺函也成了唯一一个让我不忍直视恨的牙痒痒的东哥角色!因为他,我连我道明叔都没看!当然这锅不能全怪在贺函身上,只能说编剧脑洞无底线,为了让所谓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相亲相爱就硬生生的拆了原本和靳东有史以来最登对的一个女主——唐晶,心疼唐晶✌️
看到这个,我都忍不住想写唐晶的文了,就从这一段开头,被唐晶正好听到了,然后……一切联想翩翩……
问题是男主改选谁呢?真不想给贺函,这么好的姑娘已经被他伤害了~
东哥的其他角色胖楼老谭,太太们都写了,小远儿我好像也看到了有太太写,那岂不是要原创一个?可我又想让这文与我之前写的高楼有所联系,我还想让凌远明楼他们过来串串门呢!
真是两难的选择✌️

评论(3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