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七公子

被拉黑,怪谁?

今儿个又在乐乎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她被拉黑了,心里气的犹如火山爆发般,所以发出了一番感言?
如今这世道,谁人名下没人黑?谁人名下不黑人?我照样也被人拉黑了,问题是我还特别的喜欢她的文,私底下跟她从没有过交流类的,真想给她点个赞留言表达我的敬意!这绝对是真心的!
结果呢,天呀鲁,我竟然被她拉入了黑名单!留言留不了评论评不了!
或许你们会问我,我气不气?我的回答是:当然很气人!这打击来的简直是莫名其妙!所以我大手一点,直接把她拉入了我的黑名单,这叫做以牙还牙!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虽然不喜欢这个莫名其妙把我拉黑的人,但是她的文 我照样喜欢的不得了✌️谁让她的文章天天在我首页跳来跳去,让我不看都难~
所以说,千万别拿被人拉黑这事当作评头论足别人文章批判他们的理由!你要批判别人文章,可以呀,前提是最好把人家的小说从头到尾的看完,没看完就别随意的批判别人。什么凌远式马景涛,庄恕的二百五,还明楼等等,我想问#你真的看完了他们吗?你真的知道那是在怎么的情况下凌远会化身马景涛吗?庄恕是,二百五吗?从哪里看出来的,难道我们看角度的眼睛不是一样的吗?
另外,所说的每个动笔写的人不是多么多么的努力认真,但绝对是用心而写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他们心中的那个人的样子。谁不想把自己的宝贝写好,谁希望自己的宝贝引来一场烽火硝烟。他们的努力不是你们所说的“没功劳还有苦劳”,难道我们是求着你们给红心给评论吗?真正喜欢我们的自然会给我们红心,不喜欢我们的留不下他们的脚步,我也丝毫不介意,反而兴致勃勃的继续码下去✌️码我家楼远个三生三世✌️
最后,还是那句话: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结论是:被拉黑,怪谁?要我说,谁也不怪,只能说我们没缘分呗
最后的最后,说一句,愿所有喜欢同人喜欢我们家小远胖楼等等所有的人儿们,只要心中有他们的爱,就尽情的写出来,只要是凝聚着我们的爱心,我相信总有人会爱的,那人就是我✌️被陷在非议和踌躇中的人,也不要怀疑自己,继续前进!

评论(6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