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七公子

远处有高楼


凌远的心情今天似乎特别好,嘴角微翘勾起一抹45度笑容,哪怕是方才汪曼春那一幕也丝毫没能影响到他的好心情。
那是当然,念初跟他结婚十多年,才努力了短短数日就成功怀上了他的孩子,一中还中俩能不让他高兴吗。
但凌远这好心情俨然没能持续几分钟,当李睿和保卫科葛主任找上门来的时候,他就知道又有事了。
简单的将事情说了一遍,李睿明显情绪激动,没交谈几句就十分烦躁的左右走动,葛主任也说道:“现在麻烦的是啊是那个人一口咬定就是郁宁馨先动的手,而郁宁馨也承认了,但是呢现在郁宁馨要找的几个女证人,一个也没找到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说是陪那人看病的。再说了,这郁大夫态度也不好人家抱怨几句,那你就动手啊。”
李睿一听这话就不同意了,立马说道:“那她也是被威胁了,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能不能找到那个票贩子的媳妇。”
“行了,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我们这里毕竟是医院,是保卫科,你看我们就这么几个人有谁能去抓嫌疑人啊?有谁能有破案的这本是啊!”
“葛主任,现在是咱们医院的大夫受了委屈,医院总不能不保护自己的员工吧?”
葛主任回道:“你说的没错,杨大夫确实是受了委屈,但是郁大夫呢。”想了想葛主任像是叹了口气说道:“其实也无所谓,她爸会给她摆平的。”
“咱们医院什么时候成了中小学了,出了问题还要找家长。难道任何员工出了问题,都要把家长叫来解决。”
“郁宁馨她不是任何员工,我想她之所以敢惹事,那不也是还有他老爸给她撑腰,别人谁敢去招惹票贩子啊!”
“票房子怎么了?票贩子了不起啊!如果这事要是一开始就让我碰上,没准后果比现在还严重,你···”
“行了!李睿。”凌远扶额,真是一刻也不让他安心。看向葛主任,说道:“这事先别说了,出了这样的事,你们两都有责任。杨大夫按工伤处理,予以一定的经济补偿。”看着李睿说道:“郁宁馨的事你也别管了,她爸爸会解决。接下来我们确实也需要加强医院的安全防护,这个事下周开例会的时候我会说。今天就先这样,你们先去忙吧。”
葛主任应声而去,可凌远却见李睿依旧站在那里一脸不甘,眉头微皱:“小睿,你怎么还在这?”
“小郁的事情我负责,就别找她父母了。”李睿说道。
“我刚才说的话不够清楚是吧。”冷冷的看着李睿,眼中带着隐隐怒气。
李睿听罢拉开椅子就坐下,说道:“你不是跟我说做事情只看结果不在乎过程吗?小郁现在是我的手下什么做是我的事情。”
“李睿,你什么考虑问题我不清楚,但你应该知道我们全院上下无数的事情等着我们去解决你却偏偏为了这些细枝末节的小事跟我纠缠。”
“这怎么能使细枝末节呢?你定的新政策新规矩,出了问题怎么奖怎么罚那是一方面,可我们科室里同事间也得建立基础的信任和信心吧。”
“好,你怎么去面对郁宁馨随你,但我也要告诉你郁青是我的私人朋友,他女儿在这儿出了事,我让他知道这是我尽朋友的本分,这跟你怎样做事没有直接的关系。”
李睿带着近乎陌生的眼神看着凌远,终是无法再说什么站起来,临走前在门口顿住了,只一句:“凌院长,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说罢毫不理会凌远径直离去,而凌远却对着他离去的身影,半响无言: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怕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中午,凌远手提保温盒好心情的来到儿科办公室,看着念初青春活力的在摆弄电脑,眼中满是宠溺一笑,说道:“林大夫,还忙呢?”
“你忙完了,要不你下回去吧,今天术后这个孩子还是发生了急性衰竭而且还发生过一次房颤,小简呢,虽然认真但是我怕她经验不够,所以今天晚上我还是决定留下来呢。”林念初巧笑嫣兮美目盼兮,这说的是她最新收治的一个病患儿童,太可怜的小小年纪父母都不在身边只有一个奶奶守着太让人心疼了。
凌远笑的将保温杯放在办公桌上,温柔的说道:“刚从你最喜欢的潮州馆子买回来的,清蒸鱼锅塌豆腐还要酸萝卜干,赶紧趁热吃吧。”
满目含情柔情腻腻的看着林念初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瞧那笑容好笑的说道:“是不是秦大嘴跑去告诉你啦。”
凌远听罢内心乐呵,很是骄傲的说道:“这整个一上午啊,我都在得意,你说我怎么这么能干。”
“去你的呀!”林念初一挥手别头偷笑,难得看到自己男人一脸得意的样子,她比他更高兴。
凌远义正言辞的说道:“我说真的呢,其实之前啊咱爸老是念叨,哎呀说这个要孩子这事啊,岁月越大越不好要,可是结果呢,你看你回来才多长时间,也就这么几次的功夫咱就中了,中了还不说,还一中就俩。要不说这个做事有效率的人啊还真是体现在各个方面!哈!”
林念初看着凌远这样一幅的嘚瑟的样儿,很是无奈的嘟囔道:“要我说啊这人吶,这超级自恋也真是体现在各个方面。”
“耶,我可是实事求是啊!你说咱两这孩子要是生出来,那得多聪明多漂亮!你说咱要是生上两个小美女,咱就让她学唱歌,学跳舞,学钢琴,反正怎样像小公主我们就怎样给她捯饬。”
“呵呵呵呵···”林念初抿笑不语一个劲的吃菜,结果又听到那人说道:“你说有没有可能是会是一儿一女呀。”
“你就别臭美了。”林念初心底给这个超级自恋的家伙翻了个白眼,正准备说什么,就见凌远手机响,于是睁大着眼睛看着他,果不其然,一通电话下来凌远他就又像煮熟的鸭子飞走了,临走前还不忘加上一句:“晚上我晚点过来接你,那孩子我会让其他人照看点,还是家里舒服。”
“唉····”
林念初看着那人来去匆匆样子,心底一阵一阵暖流流过,哪怕过去自己曾有过那么多的不满,也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晚上,果然到了十点钟,凌远准点来了,两人一起结伴而归。凌晨五点左右,凌远就让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闹醒了,忙拿起:“喂?”
“凌院长,我是曲护士长。”一听到这声音凌远心下一惊,忙起来就听见话筒里说道:“院长,绕城高速上发生特大车祸估计伤员最少六十余人。”
凌远听罢脸色顿时凝重起来,忙吩咐道:“马上通知所有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医院组织抢救。召回所有的手术室工作人员,最大限度准备手术室。”说完挂下电话,看了一眼仍在熟睡的念初,不忍心这么早就将她叫起来,就忙梳洗完毕驱车前往医院。
(虐要来了····作死又可怜的念初要来了···楼楼的春天 也马上要正式来了 ~~~~~)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